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晨香的博客

你开心 我快乐 这样才好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的坐标系上:有苦痛和幸福,有白天和黑夜,有正值和负值,让我们的砝码放到正值的位子吧!开心的笑一笑吧!用爱来降低不良的情绪,爱自己,爱一切的一切,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是成功者的基石,天天学习,日日升华,走自己的路。行动别等!

快乐的人  

2017-12-13 09:15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带着好的心情,迎接新的一天,心里美美哒!
因为黑夜已经过去,孩儿已经笑了,歌声飞来!
快乐的人不懂烦恼,仰望天空光芒万丈!
高高的天空看不到边,好大好大的天啊!!!
快乐的人仰望着美丽的景色,欣赏着这个世界的璀璨!
七彩的宇宙肉眼可以直观,用眼睛观摩,用心感悟,奇妙的一切一切!!!
快乐的人,心里存着美好,心灵如水一般清静,美在心里,快乐的着!
快乐的人不懂什么是烦恼!
因为笑在心里,一切一切都是因为存在着!
因为万物万象,万物都有自由的空间!
愿自由游走在它的轨迹,快乐的人只看风景不看碎片!
你是不是快乐的人?希望你真的快乐着!我也开心着!
快乐的人 -   晨香 - 晨香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1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