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晨香的博客

你开心 我快乐 这样才好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的坐标系上:有苦痛和幸福,有白天和黑夜,有正值和负值,让我们的砝码放到正值的位子吧!开心的笑一笑吧!用爱来降低不良的情绪,爱自己,爱一切的一切,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是成功者的基石,天天学习,日日升华,走自己的路。行动别等!

原创 恭祝《博客语录》建立四周年圈庆  

2011-11-12 17:27:08|  分类: 我的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恭祝《博客语录》四周年圈庆
原创  恭祝《博客语录》建立四周年圈庆 -   晨香 - 平安健康~晨香
《博客语录》
原创  送给《博客语录》四周年圈庆 -   晨香 - 平安健康~晨香

《博客语录》在圈主晚霞的管理下,圈子办理的有声音有色,在三年前我在网络里与晚霞相识,我们成为了姐妹,今天我打开博客语录圈子,更加佩服晚霞姐姐了,博客语录在她的精心管理下,真的是七彩缤纷,博友五湖四海,圈子内容丰富多姿,很多社会名流,有识之士,文人才俊,真是聚天下之优秀人的圈子,我们可以尽情的欣赏分享圈子的精彩,在此我非常感谢晚霞圈主的辛苦经营,因为圈子给了我一个精神的世界!

在此祝贺博客语录越办越好!

祝贺博客语录建群四周年庆典!

原创  送给《博客语录》四周年圈庆 -   晨香 - 平安健康~晨香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7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