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晨香的博客

你开心 我快乐 这样才好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的坐标系上:有苦痛和幸福,有白天和黑夜,有正值和负值,让我们的砝码放到正值的位子吧!开心的笑一笑吧!用爱来降低不良的情绪,爱自己,爱一切的一切,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是成功者的基石,天天学习,日日升华,走自己的路。行动别等!

【原创】砝码~诉说  

2010-03-09 05:54:33|  分类: 我的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【原创】砝码~诉说 -   晨香 - . 【原创】 砝码~诉说

 有谁不喜欢日月,有谁不喜欢美丽,有谁不喜欢美餐,有谁不喜欢唯一的爱!

爱的圆总有一个中心点,站在点上划圆,这个圆由你划,我在圆一边!我在浑河这边,你在浑河那面,我摇日舟去彼岸,你撑月帆驶闺岛,人醉心里疼在身,曾问爱河为谁动,曾想梦里不离分,冰雪可以融化,石头可以捂热,人怎么能不改变,铁也可炼成钢!

有正值就有负值,有白天就有黑夜,

有快乐就有烦恼,有美丽就有丑恶,

有幸福就有痛苦,有甜蜜就有苦涩,

有相聚就有分离,有真诚就有欺骗!

——————

在坐标系上有一个定位点,那就是中间的砝码,这个砝码是正值还是负值,我们应该把砝码挪到哪个位子?我想每个人都希望是正值一边!

那么~~~~~

笑是你每天醒来第一件要做的事情!

笑是你睡前的义务!

笑是我见到你时最开心的脸庞,我知道如果没思想的笑有点傻,我相信過滤后的大脑,会是幸福的笑,会发自内心的笑。

笑在你的心里的时候,你就会感觉一切都是那么顺利,一切都会是自然的满足!

笑会平静我们的心态,也会让我们做好很多事情!

你是如何制作自己的人生的?感情如何平衡?当情感的砝码倾斜时你是怎么样调整的?我相信每个人的情感都会有不平衡的时候。懒散的我会被你运动的血管叫醒,我此时坐在你的对面,你感觉到了吧?

萌芽在心中的种子如何能长出花蕾?

如何能看到芬芳的吻?

凋零的花栖是否还能培育新苗?

成千上万的绿草有没有我种的那个爱情小苗?

总在情中绕!划破时空;划破等待;划破那旧的观念又能如何?

平水结情,平静爱恋,玩不够的牵挂,玩不够的虚幻!鲜活的生命,鲜活的痴白!还有就是笑一笑吧!

让狂奔的河水为我歌唱,

让大地为我涌动,

让晨雾远离黎明,

请和我一起唱,一切更美好!

 2010年3月9日 -   晨香 - 平安健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1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